話說,上周趁著幫人家買線的機會,自己也搭上順風車買了黑色的線材,最主要是想做 張 老師行家教你領口往下鉤書裡的長版連身裙。


為什麼想買黑色的哩!因為書裡的衣服就是使用黑色線材,這件衣服我相中很久了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只想跟書上一模一樣,這一次好不容易手上終於多了黑色線材,滿心歡喜的做好了密度織片。


沒想到昨天上課帶著書和織片去問老師,老師才瞄到我的織片,只有一句話你的線太粗,馬上把我的滿心期望給消滅一乾二淨。


老師看我嘴巴張到不能再大了,馬上幫我解惑,原來書上的長版連身裙,一定要用幼幼線勾,才能像書上說的梢貼身一點、才會有修飾的效果;因為我的黑色線材雖然算是線,卻還不是適合織這件衣服的幼幼線材,加上它好像真的必需要貼身才會好看,所以擁有"肚子桶肥肥"的我目前只能放棄織這件衣服給自己的念頭。


或許哪一天,讓我再找到幼幼的黑色線材,也適合做這件衣服的話,我還是會想挑戰一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