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寶貝離開一事,真的沒這麼容易釋懷,為了讓自己的思緒不要老在寶貝身上轉,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事做。讓自己忙一點,想一點其他的事情,這樣就不會一直想著寶貝,想到心痛、想到目屎直直流。


星期五晚上還是依照原行程,和織友聚會,回家後為了不去想,整理了一部份的衣櫃,把一些不再穿的衣服整理一番,找時間拿去舊衣回收中心。星期六早上,早在幾天前就和好朋友相約在台北見面,原本想推掉這一次的聚會,因為很想留在家裡專心的想念寶貝,只是星期五晚上聚會時,讓我知道,就算我不在家一樣可以想她,而且情緒比較不會失控。所以我還是依約前往,和朋友說說話,和朋友聊聊寶貝,揪著的心有了那麼一絲絲的舒解,咦!說到哪理去了?重點不是這個啦!


重點是,因為不想一直沉浸在失去寶貝的悲傷裡,所以昨天(7/11)很用功的在做我的考津作業,沒想到一隻袖子一天就快織完了,如果沒有意外發生的話,我甚至可以把整隻袖子給織完,但是意外發生了,那就是沒想到我的咖啡色在快要完工前提早用盡,差了9段說!怎麼會這樣呢?


而且,等我發現沒線材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快11點了,就算跟老師聯絡應該也來不及在明天上課補到線材,於是我想明天上課再補訂線材吧!


我的考津外套被我一拖再拖,這一拖最快要到8~9月才能完成了吧!大家可以想像一下,我在最熱的季節裡,抱著厚重的冬線在編織,而且只要我沒有100%的"凍未條",我就沒有開冷氣唷!有沒有那麼一點點的佩服我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