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作業是考津外套,本來是先做後片的,已經織到袖口的部份了,但是我把線拉得太緊,所以在課堂上將後片全給拆了。因為前片已經先開工了, 所以就先完成前片之後再回頭織後片。
因為密度的不同,老師幫我算好放大的倍數之後,我自己才將圖畫出來的,畫在筆記簿裡的圖,媽媽才瞄一眼就問我說,是鹿吧!小小開心耶,其實是照原圖放大的,應該不至於會不像,但怎麼說還是出自自己的手,所以還是開心啦!
織好左邊的前片,就忍不住先幫它拍張照,現在又忍不住先把它PO出來見人啦!

雖然沒有非常完美,但我還是很高興,我又學到一個新的織法,而且是突破自己之前逃避的心態後的結果,讓我非常有成就感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