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周了,我的作業進度停滯不前,其實我自己知道原因在哪裡?


我不並不是遇上了瓶頸,而是我有意的逃避,因為夾線真的不是好惹的呀!


但是我終於突破了它,也是因為我得突破讓我我利用夾線的織法,做了兩片無尾熊的織片,現在就只等著我把黑色的邊繡上,然後找到適合的做法把它組合成一個縮口包。


不過,今天上課的時候,我還是出了包,那就是我忘了把耳朵帶到教室去了,老師說密度織片要用兩股線一起織,沒想到因為沒帶耳朵所以我用了單股線織,而且是快織好時候才拿給老師看,也才發現了這個錯誤。


但我已經不再害怕了,所以這一點小小的錯誤不會再把我打回之前逃避的心態,我好愛現在不顧一切往前衝的熱情,只是也不能衝過頭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