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組暖暖線材,早在很多年前,因為朋友的委託所以有使用過,這組暖暖不但觸感好,保暖度更是無話可說,但暖暖唯一讓我有意見的地方是,這組線材的顏色不多,而且還沒有那種超級鮮豔的顏色,雖然如此,我還是挑選了這個粉粉的紫色,還因為無法放棄另一個粉嫩的顏色,所以,還外訂購了粉紅色哩!

暖暖粉紫便便帽3.jpg 暖暖粉紫便便帽2.jpg  

今年真的愛便便帽到成癡的地步了,才剛完成樹屋水藍便便帽,馬上在拿出已經到手的粉紫色開工,其實原本1/27上課時,只拿到了粉紫色,沒想到1/30跟朋友在MOS聚會時,老師已經讓其他班的同學幫我帶回粉紅色的線材啦!也因為這樣曾一度想做雙色便便帽,不過害怕如果單色無法完成一個花樣時,會浪費太多線材,最後只好放棄了這樣的想法,乖乖的織單色便便帽就好。

這頂帽子一樣用了4個晚上的時間,才覺得4天算是正常的時間,多於這個數字才是反常,少於這個數字是異常。

這頂帽子完成時,不過晚上約10點左右,本來應該馬上接著織下一頂暖暖粉紅便便帽的,但是在樹屋水藍便便帽身上,出了點小小問題,就這樣揪結了快2小時,才把問題給排除,隔天上班,就已經忍不住帶著它出門上班囉!

暖暖粉紫便便帽6.jpg 暖暖粉紫便便帽7.jpg   

也是因為瘋著織便便帽,整個冬天我都習慣只要出門,就會帶上帽子防風,就連去我家後面的小山走走,還是會不自覺的帶上帽子才出門,可是我明明是那種隨便動一動,就會汗流成河的人,於是乎每每走一趟下來雖然時間不長,總是讓我滿頭大汗。

暖暖粉紫便便帽8.jpg

喔!對了,正在編輯部落格內文的現在,突然想到,之後也許還是能玩雙色便便帽,但並不是上下層分色,而是以花樣分色,下針部份一個顏色,上針則用另一個顏色,想像中這樣的雙色應該也不錯看吧!不過,目前也只能想想,因為正在編輯內文的現在,已經完成了5頂自己的便便帽,甚至另外還有線材還沒到手,基本上,我一共會擁有6頂便便帽,所以,我該停手了。

線材:通益-暖暖毛線NO.2004

工具:史丹巴克No.6輪針

用量:80g

期間:約4天

 便便帽大集合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暖暖線材 手工編織 毛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