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和編織的朋友一起去上了布盒課程,我還帶了媽媽跟我一起去上課(學費當然是繳兩人費用)。


其中sharon帶了用雙頭阿富汗針的半成品-手機袋,我們沒有多聊,但是很意外的媽媽卻把它看進眼裡了,這幾天,媽媽提起說sharon的手機袋很好看,問我能不能幫她做,回想一下,sharon的手機袋是拼布的吧!我從沒碰過拼布,媽媽怎麼會說要我幫她做呢?


後來媽媽解釋之後,才發現媽媽是在指那個半成品的手機袋。


既然媽媽都開口了,怎麼會有不做的道理,於是我在毛線小倉庫裡挖呀挖!挖出了幾個可以褡配的線材及顏色,試鉤了一下,準備讓媽媽自己挑選顏色。


等媽媽選好後我就將試鉤的部份給拆掉,先拆了用來配色用的復路線材,拆完之後留下了往路的編織線材,沒想到意外的發現,這紋路不就是棒針的下針編織模樣嗎?真的是讓我好驚訝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