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6已經發現考津外套後片密度跑掉。尤其其中一段夾線部份我拉的太緊,讓其中6段更是比其它還要小一點。


自己在拆與不拆中無法決定,然後6/8上課,先問過老師,確定織片真的太小,所以當身片減針的大圖完成之後,其他的什麼都做不完,所以我當下立即把後片一整個拆光光。


龜毛如我,既然以經知道出問題了,還是拆吧!免得全部都做好了,才後悔沒重做,到時候要拆就更不捨了吧!


不過,對這次的織片,我完全沒有不捨之情,雖然我的兩隻鹿都快完成了,但讓我看不順眼,還是拆了比較妥當吧!


接下來,要更努力考津外套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