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錢包已經約有10年的使用年齡了,雖然我一直想換一個新的錢包,但是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,好不容易,那天出去溜達一下,看到一個還滿中意的皮包,唯一的小缺點是,如果把我那些"肉狗瘦狗"的卡片全塞進新皮包裡去的話,新錢包會鼓得像個超大的肉包子一樣,說真的好看又喜歡的新錢包,馬上就變醜八怪了。


所以,我就想到有不少人,另外去買了"名片夾"式的皮包,專門放"肉狗瘦狗"的卡片,但是我不想多花錢呀!新錢包就花了一筆小錢了,回家想想,那就自己來織個不大不小的卡包吧!因為是第一次織這樣的小包,也是第一次縫合拉鍊(試過之後,才知道和網包拉鍊縫法大不同呢!所以是第一次),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!



↑平放的模樣

↑小花模式,全都是最最簡單的短針。

↑2種拉鍊縫法不同呢!第一次我用小零錢網包的縫法試了一次,但是效果真的很差,差到我看著小黃卡包約1小時,就把它給拆了,這是第2次縫合後的照片,終於比較合意了。

↑我做這個小錢包的真正目的就是要拿來放一些"肉狗瘦狗"的卡片啦


線材:琦舖-珍珠人造棉-鵝黃


工具:4號勾針


用量:21G


過程:
6/15    約4小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