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C鉤針入門課程的玉針包,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,用毛線做的包又不做內袋的狀況下,照課本尺寸的完成品,是很優的大小,重點是拉2股EX991線材織出來的包包很挺。

於是乎我很意想天開的將這咖包包放大,在過年(103年2月)前(103年2月)準備好線材,為的就是要在陪媽媽回娘家時,讓待在旁邊聽講古時,手還可以活動活動,不過帶出門的線材不夠多,有一段時間我還是只能聽長輩們聊天,不過,我都聽得津津有味就是了。

玉針包放大版002 玉針包放大版005 玉針包放大版001  

不過,原來我是太天才了些,包包一放大雖然還是好看,但是完全挺不起來,提帶的部份我也做了部份修改,因為我是懶得縫合的那種人,所以決定把提帶改成與主體一體成型的款式,所以當完成玉針的部份時,努力的翻找跟包包有關的書籍,找出腦海中的型式來參考織法,當然我很幸運的找到可以參考的書籍,不過因為包包比較大,提帶當然不能太軟弱,最後還是得運用縫工,唯一能省略的是,原版提帶要縫合的部份,須要自己去找出縫合的位置,現在改版的提帶,只一對一的縫合。包包的高度完成後,開始分出提帶與包包的針數,將提帶高度完成之後反折,與提帶始編的部份縫合,提帶就從平面的成為圓桶狀,這樣一來提帶的強度也就加強了些。

玉針包放大版006 玉針包放大版003  

這個包現在是我MV舞蹈課程的專用包,只會裝一雙室內用布鞋、保溫杯、手帕和手機,重量不會太重,所以照樣沒有縫製內裡。

 

線材:智廣-EX991 No.7

智廣-EX991 No.13

工具:可樂彩色鉤針8/0號

用量:555g

期間:3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毛線包 玉針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