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喜歡上天絲竹棉白綠藍色系,但是完成了一件背心之後,所剩線材也不多了,於是找出小寶寶的書來,用餘下的線織小寶寶小物,絕對不會有不足線材的問題。

之前買小寶寶的織書時,基本上應該都是看上小衣服比較多,其他的小鞋子、小帽子等等之類的都不是太喜歡,除了自己覺得實用性不高之外,尤其是對小鞋子不怎麼感興趣,因為總覺得光瞄一眼織圖,就有一點點有點給它看不太懂,最後演變成不想去細看。

但是上過鉤針的基本課程之後,就覺得自己好想把它想得太難了,所以這次翻出書來,連想的空間都省下來,直接開打。

【小朋友配件】可愛寶寶鞋2.jpg  

腦中在開工時已經找到對象了,如果這雙小鞋子能成功,就會把它送給同事的女兒,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想呢?當然是我又懶得重新畫圖囉!用一樣的針號編織,想說應該也不會差距太多,小鞋鞋的編織速度很快,幾乎一個晚上就已經完成了大半,但是小細節部份我總是會慢吞吞的行進,完成第一隻鞋的時候,因為對長度沒啥概念的我,跟本搞不清楚這小鞋子是否是小寶寶可以穿的大小,於是先量了量鞋子的長度,請寶寶的爸爸幫我確認,幸好鞋子的尺寸稍大一些些,再確認寶寶可以穿之後,才繼續第二隻鞋鞋的編織,只不過情況仍然一樣,明明第一晚已經完成了鞋子主體,仍是要第二晚才想將它整個完成。

【小朋友配件】可愛寶寶鞋6.jpg 【小朋友配件】可愛寶寶鞋5.jpg 【小朋友配件】可愛寶寶鞋4.jpg

因為想要快點送給小寶寶,平時討厭的縫釦子針線活,也在鞋子完成的當下,馬上找到適合的釦子,並馬上將釦子給縫上,隔天上班馬上把小鞋鞋拿給寶寶的把拔。把拔也應我的要求,回家後馬上讓愛女套著小鞋鞋拍成品照給我。

【小朋友配件】可愛寶寶鞋3.jpg

織圖來源:no.3671

線材:天絲竹棉-白綠藍

工具:可樂彩色鉤針3/0號

用量:14g

期間:4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