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面一篇敗家女系列已經有提到,去年底在老師那裡看到很多朝日出版社的書,但是12月最後一次上課時,只帶回了兩本書,不過,我這個愛買書一族,其實訂購了另外四本。

這一本是項練、耳環等等的小物,因為每一都樣作品很精緻,我就訂購了。




這兩本書,都是北歐風的物品,近來有想編織配色的作品,所以就買了這兩本書了。


這本是帽子類的




這本是袋子類的




另一本是披肩及圍巾類的織書。




近來我都偏愛小物書,所以這一次買回來的都是小物書比較多。


今天跑東跑西,還跑去教室找老師,除了跟老師拿東西之外,就是想把訂購的書先帶回家把玩,但是還有另一個目的,就是先到教室看一看這一次老師帶上來的新書。


因為近來書常常會有缺貨的狀況,所以能先看書的機會,我一定不想放過,所以今天到了教室之後,看到可愛的,精緻的,我都想下手;剛好有幾本書,是有現貨的,所以今天就帶回來了。


這一本是髮飾類的,該怎麼說呢?就是精緻類的,所以就納入購買名單中啦。




這一本是小朋友的書,我已經忘記12月上課的時候有沒有看到這一本書,但是今天翻一翻,發現裡面有不少很好看的衣服,所以忍不住就買了。




這一本是玩偶,而且還有用棒針做的唷!因為我從來沒有買過用棒針做娃娃的書,所以也就買了。




這一本就是鉤針娃娃書,但是屬於吊飾品類的。




還有這一本,是帽子圍巾類的書籍,裡面好幾款帽型都很好看,連拿給媽媽看,媽媽都很喜歡,只不過媽媽看中的都是棒針款,媽媽跟棒針比較不熟悉,所以媽媽想要我幫忙織,希望我的手會有空幫忙。




這一本是我托朋友幫我從網路上買的,這一本也是我完全沒有看內容就買下的書,因為這一本是中文的手套書唷!




另外一本也是中文,裡面手套、帽子、背心樣樣都有,果真如書名一般,21款超實搭編織單品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