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條圍巾又完工了,不過這得要感謝晚上出現只是為了要跟大家聊天的文玲姊啦!


因為文玲姊現在手上的織品,適合專心在織品上,分了心也許就會凸鎚,所以本來她的到來是要跟大家哈啦一番的,當anzu拿出我們兩個都有的愛心線及毛毛線之後,文玲姊就手癢的拿起來試織我們自創的變調方眼編,然後還有那停不下來的手,就這樣一直織下去,看到這狀況的我馬上開口說:文玲姊,anzu的手是好的,你應該幫我這個壞掉的手的人作吧!


其實我真的是開完笑的,沒想到今天聚會又知道我手傷的人全部認真起來,文玲姊馬上收起anzu的線材,拿出我的來幫我加工啦!


還沒十點我這第三條毛毛圍巾馬上就咻咻咻的,由文玲姊幫我完工啦!真的是感激不盡,因為我的手現在酸痛感比之前又更加重了些,每次編織一段時間,就得停下手來休息才能繼續織,所以有了快手文玲姊的加持,我的愛心圍巾才能在今晚又添加一筆。


先是全部糾結在一起,這第三條毛毛圍巾寬度比前二條窄些,所以當成主線的通益行愛心線只用了一綑,但是長度比前二條圍巾更長一點喔!還剩下一綑通益行的愛心線,但是毛毛線所剩不多,不知道夠不夠再一條圍巾哩,明天來幫第三條圍巾量量體重,這應應該可以大略算出剩下的毛毛線的量吧!我猜!



剛完成的時候,我有偷偷把它來來用一下,在我粗粗的頸上可以圍整整一圈,兩端還是可以垂下唷!我圍上後,大家說有一點點皮草的感覺唷!是一點都不低調的華麗圍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琦舖-毛毛線材不知名
通益行
工具:8號勾針
用量:(待補)
過程:
11/241~31段
11/2632~完成(是文玲姊代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