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沒有特地趕工,但這條圍巾的速度真的只能用飛快來形容。


星期五跟織友們聚會之前,先在家裡起好針及完成第一段,在聚會時,先是把只差了幾段的第一條圍巾樣品完工,接著就開始第二條圍巾樣品的作業了。


一樣是為了初學者選擇的,只有簡單的長針及鎖針,但是不是方眼編唷!我不知道其他人的看法,但是自己覺得,有時候方眼編在編織的時候,還是會有大小眼的問題存在,所以,我先是選擇了這個織圖,三針二段為一個花樣,編織起來也不必死記花樣,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正不正確呢?


不過,這條圍巾跟第一條圍巾不太一樣,我織了20公分的寬度,長度則與原織圖差不多,一共有186公分長,在加上兩端各加上五束20公分左右的流蘇,只是,我一直想不透,這五束流蘇無法完全平均的分配,所以在照片上也很清楚的看得出來,上面的第一束流蘇和其他的流蘇距離是不相等的。


至於震欣家的星辰毛線用在身上到底會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哩!這就是非常個人的問題了,如果你是超級過敏的體質,我會說,你用起來肯定會不舒服,可是我摸起來的觸感(我會用織物去摩擦脖子),是可以接受的。


 



上下兩張的是個花樣的近拍,上面的照片比較接近原色,下面的照片偏白了,我有很努力的去調整相機,卻怎麼樣都拍不好,我已經盡力了,因為在拍近照的時候,覺得一定要弄個不一樣的底色來襯出花樣來,雖然本來的照片,花樣已經非常明顯,但我就是愛找自己麻煩,結果就是把自己搞到不耐煩啦!




僅僅只有花了約二天的編織時間,我自己也給它嚇了好大一跳,因為我是設定大約一週的時間給學員編織耶!


看來我要多準備另一個勾針圍巾的織圖,來拖一拖時間了!


 


(怪,課都還不知道能不能成立,就先想這些有的沒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震欣-星辰毛線~淺粉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工具:6號勾針
用量:158g
過程:
8/131~17段
8/1418~119段
8/15120~139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