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了社團指導老師的位置,今天社員找我去參與他們的活動,讓大家玩拼豆。
玩編織這麼久以來,沒有接觸過其他手作類的東西,所以小小好奇於是今天跑去認識大家,也要去玩玩拼豆。
這隻米老鼠是我看圖做出來的,對我來說拼豆的初體驗很好玩,只不過在放豆子當下,我怎麼覺得自己像是在做手部復健哩!

拼豆拼好之後要用熨斗燙它,讓豆豆稍稍融化,跟左右鄰居大家團結一點,但又不能太久,像我另外一面就是讓它太團結了,所以有點小失敗。
做好的成品,可以做成鑰匙圈,或者用利利安線綁個中國結當吊飾應該也不錯。
家裡如果有小朋友,拼豆應該是滿好玩的一項親子遊戲。
不知道姊姊有沒有耐心帶小朋友玩,我肯定是沒有的啦!還好我還是單身,不用考慮這麼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