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會說這頂寶寶帽是意外下的產品呢?
其實這組彈力棉線,是我早在2008/6就已經購入的線材,當初只是覺得"彈力"這兩字相當吸引我,就在我被吸引的同時,手滑了一下它就成了自己小倉庫裡的一員,只是雖然被它吸引了,卻還是不知道該拿它來做些什麼。前陣子,當我在整理購買線材資料時候,又看見了它的名字,剛好當時有朋友生寶寶,於是在眾織圖中看見了這頂飛行帽,於是用嚐試的心態,就這樣開工了。
只是,因為送給朋友寶寶的禮物想省運費,會由專人將禮品親送到朋友家中,只是在手沒空檔之下,時間趕不上專人回家的時間,所以只得放棄把帽子當滿月禮的想法。
但自己個性使然,不喜歡身邊有半成品,所以我還是把這頂帽子完工,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努力幫它尋找它的有緣人。
織圖來源:[分享]Baby帽子(遮耳帽).圍巾.手套--嬰兒鉤針篇

↑我是照原圖織做,沒想到誤打誤撞居然真讓我把第一頂飛行帽給完成了。

↑側面

↑帽頂

↑細部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琦舖-彈力棉-(段染)菓子紅(扁)
工具:3號勾針
用量:84g
過程:
12/17帽子主體
12/19帽子綁帶


(170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