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有這樣的情緒


但最大的罪魁禍首還是我自己


因為心情blue的原因是我弄丟了一顆相機電池


昨天去台北上課  回家後在包包裡左摸右掏就是找不到另一顆相機電池


我甚至連它在什麼時候離開我包包   都完全摸不著頭緒


是在出門的路上  回家的路上  還是搭車的車上


甚至我還希望是自己的手有問題


一而再  再而三的翻了好幾次包包  依然見不到相機電池的蹤影


最後只好放棄  接受它離我遠去的事實


上網找了一下~  天啊


原廠的電池一顆要價近1300元耶~~


現在  我正在要不要再買一顆新電池的路口張望  不知道要還是不要


還是再去買一台新的  把現在這一台給媽媽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