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種感覺真不好


想把自己剛作好的織品po上來~


但確發現不能發表


但對於來我格裡回應的格友們  我卻能回覆他們的回應


也不能在別人的部落格回應  卻能在格友的部落格留言~


這是什麼樣的問題呢~


一開始我還以為帳號被盜用了


但如果我能留言 也能回覆 就代表著不是被盜


這也許是不幸中的大幸吧~


但很奇怪~~


2009/07/24下午6"50多分  這篇文我po出去了


馬上再試一次po新織好的衣服的文  卻依舊不能發表~


到底是發生什麼問題呢~


2009/07/24下午5:57  再試一次只po照片   成功了


然後點開我的文章  把原本寫好的內文一一貼上~  又成功了~~


為什麼我不能一次就把文給po上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