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在電視上的社會新聞中看過不少社會事件是與家暴有關,近幾年來家暴對象更是從成人轉變成小朋友,而且案件還不少。


 


 


無法理解這些人的想法是什麼,琦本身雖然未婚也沒有自己的孩子,但是看到別人的小孩,無論是乖巧的小朋友,甚至是因為想引人注目而淘皮或吵鬧的小惡魔,對他們我都盡量發揮自己的耐心去對待他們,除非是生氣至極才會動手打人,但是絕對是有節制的,例如打小屁屁或是手心,因為那只是讓小朋友知道錯了的做法,為什麼會有自己的爸媽失手將孩子打成重傷呢!


 


 


家暴這種事情,一直都只是看電視上看見案例,但這一次卻是在我的現實生活中出現,雖然這個小朋友與我非親非故,但是我也見過幾次,在我的印象中他很乖巧,偶爾為了吸引人家的注意力會有些脫軌,但不至於誇張到令人無法忍受,而且跟他講道理他也聽得懂,所以當我接獲他因家暴而昏迷,至今還在加護病房一事,真的讓我震驚不已,甚至讓我難過到直想落淚。


 


 


我不知道是誰讓他受傷,但如果是家暴,就和爸爸媽媽脫不了干係吧!想起他那老是想來身邊撒嬌的臉龐,就想詛咒讓他受重傷的人,不管是誰讓他受傷的,報警吧!讓他接受制裁,讓他身邊的其他人知道他是多麼的人面獸心,對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朋友,竟用如此殘暴的方法對待;我生氣得不只希望讓小朋友受重傷的人,受到法律制裁,受到世人用鄙視的眼光看待,更希望他也糟到同等對待,甚至失去生命,唉!我好像又有點過頭了。


 


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他最喜歡顏色幫他織一頂帽子,然後期盼他知道,現在在等他清醒的,不是那個狠心傷害他的人,而是身邊的叔叔阿姨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