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算現在景氣不是那麼的好,我只要看到"實體書",就會忍不住要買它們的衝動,這一次我很節制了,但我還是買了毛系春號,說來自己現在手上有的書,真的織出成品來是"少之又少",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買,就怕現在沒買以後會買不到,書商應該很"甲意"我這種心態的人吧!

↑這本是2/17上課時,就已經到手的毛系春號

↑3/3上課,老師帶了4本書來給我們翻閱,然後我又再一次的忍不住,買了這本志田ひとみ的書,因為我覺得它美一件衣服不但美又很實穿,不過,我沒織過任何一件啦!就只是覺得美,所以買回來收藏著,不過希望不只是"一直"收藏著,而是有機會真的織出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