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網時,看到了與電影有關的簡介。


然後我就點進去看了一下預告片,我超級心動的。


我已經有好久好久的時間,沒進過電影院了,但是這一次我想進電影院看這一片。


它是一部泰國片,它的片名叫"鬼片"。


我得承認我是怪胎,一般人不會這麼愛看鬼片吧!


但我就是超愛看的,日本的鬼水怪譚,我喜歡,有小恐怖卻讓我有大感動。


泰國的幽魂娜娜、鬼影,我都滿喜歡的。


之前有朋友陪我去看"咒怨",雖然我覺得很無聊,卻害朋友回家之後會"驚驚",


所以才想找不會"驚驚"的伴一起去看啦!


但...我很無聊,


只是想上來吱吱叫,因為我不會跟"不熟"的朋友去看電影啦~


看到這裡,跟我熟的朋友,又敢看鬼片的人,


自己報名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