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31 23:36


這頂帽帽是要送給一個認識10多年朋友的媽媽的帽子~


雖然我編織這麼多年了,但是因為不知道身邊的朋友是不是都會用毛線織品,因為有些人對毛線類用品,可能會有過敏的症狀,或者是喜不喜歡使用上的問題~所以基本上我做了這麼多織品,但是我從來不會主動送給朋友,但是遇上了我做出來的織品,他們有喜歡的~一定會免費送到他們手上(但是僅限於小東西啦!沒辦法琦本身$$不多~所以...請笑納嚕~我的朋友們)


話說很久很久之前我就有織好一件很大的圍巾,還可以當披風使用,想送給這位與我相隔遙遠的朋友,但是經詢問之下發現她不是常使用毛線織品時,便覺得如果我把這件大圍巾寄給她的話,不但派不上用場,可能還會成為她的負擔,所以這件大圍巾就一直躺在我的庫存箱裡,這次好不容易讓她在我的部落格上看到楓葉版的可愛毛線球2用帽,直稱說好看,我當然就馬上把它從露天的賣場上徹除,以最快的速度寄給她。


讓我更加歡喜的是,朋友的媽媽在看到成品以後也說好看,透過朋友來問我說還有沒有這頂帽帽,雖然已經織好的2用帽不是送人了,就是被人買走了,不過還好,那天我剛好又去琦舖"敗"了一些線材回來,我請朋友上線看看這絲線(亮)姆指-晚霞媽媽喜不喜歡,如果喜歡就幫她織一頂,朋友原說要向我購買,但是....笑話~朋友是當假的嗎?想想我每次去他家做客時,家裡的人哪一次不是讓我吃香喝辣,我是不可能收錢的(我這位相隔遙遠的朋友,我相信妳看得到這篇文章的,不要再說要付錢給我嚕!再怎麼說我們十幾年的友情,不是白交的吧!)


TO姐:
請幫我轉告媽媽唷!我綁球球的技術很差啦!就連球球也修不圓,我發4我真的盡力了啦!本來是打算今天幫媽媽寄出去的,可是剛好在趕一批今天要結束的案件,所以抽不出空閒跑一趟郵局,所以要等到97年1月2日才能寄出去,雖然不知道你們那邊天氣如何?但是台北今天冷到一個不行,希望帽帽寄出去以後,能讓媽媽派上用場唷!


p.s.:當我織好這頂晚霞版時,阮ㄚ母也說要一頂呢~所以我現在又再織帽子了~

↑可愛毛線球二用帽晚霞版-帽子用法(腑照)

↑可愛毛線球二用帽晚霞版-帽子用法(側拍)

↑可愛毛線球二用帽晚霞版-領圍用法(側拍)

線材:絲線(亮)姆指-晚霞


工具:13號4本針


用量:127g


時間:約2天


過程:


12/28    綁帶完成&本體21段
12/29    本體46段完成&球球+縫合(完工嚕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