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2/18 01:30




這件是媽媽看到我的大圓領背心,跟我要的,


還被指定要用黑色線材,


跟"琦的舖""交關"這麼久來,


我還從未買過黑色的線,


為了媽媽,ㄎㄎ,我又多買了好多線,(其實是自己看到線就忍不住想買啦)


它的花樣和我自己的一模一樣,


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,媽媽比我瘦啦!媽媽還要高領一點!


所以稍稍做了點改變。


也許是因為花樣才剛打過,所以很快就上手了,


這件只花了10天就完成囉!


呵呵呵~~~(白鳥麗子的笑法)


線材:光澤性感黑(只用一綑唷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