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30 21:30


今天剛回到家,就發現桌上有個小信封~看了眼寄件者~ 就知道是味素寄來的小禮物。


說是回禮,我還真有點,我只是覺得線雖然所剩不多,但如果要丟掉真的很可惜,後來想到味素的手藝如此厲害,做了如此之多的小飾品,真的可愛極了,突然想到,我這些不算多的線線,如果送給味素讓他能派的上用場,那不知道有多好,所以在問過味素之後,就將那些被我收在紙箱底層的線材,全都寄給味素了。


沒想到味素居然寄來了,這麼可愛的小禮物給我。


希望,我那些"無路用"的線線,能讓味素派得上用場,因為偶不想寄了垃圾給味素,結果還讓味素寄小禮物來呢~


↓很可愛的小錢包吧!顏色粉美呢~

↓明天來換換小錢包囉!


到底會不會是寄了垃圾給味素呢~ 還滿擔心的說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