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,我每年都會參加台編大會,也要自己不只是去參加講習,也希望自己可以將講習會上的講義,織出成品來。

102台編大會-葉子斗篷1  

只是102年的台編大會,已經快一年了,我卻什麼都沒有準備,想到這一點,立馬在自己的小倉庫翻找了一陣,雖然說是翻找,實際上我的小倉庫現在的線材並不多,所以可以說是一目瞭然,這次要講求快速,所以一樣找了粗線材來編織,也許是因為線材粗,所以編織的時間只用了5天就完成。

這組線材,是托人從日本買回來的,看起來蓬鬆的線材雖然很喜歡,但我這種身材實在不適合穿這線材編織的衣服,所以一直放著,這次台編大會我是選中斗篷來編織,那就屬這組線材最適合了。

其實本來是想說線材粗,也許可以不用重新計算針數,直接按照講義上的針數編織的,不過,幸好我沒真的懶惰到這種程度,因為最後我還是先織了密度織片,和講義比照之下還可以少織2個花樣呢!

102台編大會-葉子斗篷3  

家裡光線不足,總是拍不出原本的顏色,這組線材其實比較接近草綠色,我還滿喜歡這顏色的,看著斗篷的成品,腦中會一直搜索,到底要把它變成什麼樣的成品,可以穿在自己身上。

102台編大會-葉子斗篷4  

這件雖然是斗篷,但實際上它算是2用的織品,因為它還可以當裙子唷!只不過,這件事應該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因為穿起來整個人更加有份量了啦!

102台編大會-葉子斗篷5  

線材:日本樂天-Big Donut#Z2006

工具:彩木輪針5.5mm

用量:246g

期間:5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斗篷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