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上課囉!然後我又花錢了,我真的管不住的買耶!

不過,這次買的都是大本的書。


世編,裡面有好幾件衣服我都很喜歡,本來想忍住不下手的,但是最後後方失守,所以小朋友就跑掉了。




大媽系列,有好幾期沒有下手,這一次是因為裡面有長版衣,也有好幾款我喜歡的款式,所以我就下手了。




不過,事實上不只這兩本,還向老師訂了三本書,一年就只有12個月,可是我的敗家紀錄已經是第16批了,更恐怖的是,這還不是最後呢!


不過,再來安慰自己一下,這些書都是我的資產,在使用小心的情形下,這些資產是永久的,所以我得好好好護它們哩!因為它們都是我的小朋友,再怎麼說,它們也是用另一種小朋友交換回來的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