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本手編みの本是上次上課時向老師訂的書,本來以為下次上課才會拿到,沒想到老師將書拿給其他班的同學幫我帶了回來,雖然同學有事先告知我星期五要拿書給我,但當時我跟本完全想不起來,我有書放在同學那裡,一直等到同學出現,答案終於揭曉。



這本手編みの本有大朋友也有小朋友的織品,而且大部份都是我很喜歡的麻花花樣,忍不住就下手啦!




另外這一本是AMU這一期的書啦!以前的AMU是季刊,一年會有四次的驚喜,但今年改了,一年下來只有兩期,有點可惜的感覺,也是因為這樣,收到的時候超高興,也管不了就要出門,硬是要開機上線,在噗浪上公告收到書的訊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