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次上課我花得比上次更兇,這一次買了兩本書,荷包會大傷是因為我買了手編大事典啦!這本手編大事典是編織技術的總集合,是編織愛好者的一本超級有用的工具書。



這一本是全部鉤針的作品,書中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作品是我喜歡的樣式,所以忍不住就買下它了。




另外,這次我買了可樂牌的雙開防綻器,像我這樣愛買一族,當我玩線玩得越多,就越想備齊所有工具,但這個雙開防綻器反而一直沒有入手,不知道其中的原因,也忘了什麼原因,突然想到要買它,今天上課時本來沒有想起來,但是看到同學使用它時,就喚起了我的記憶,於是,把老師那裡有現貨的三組全都帶回來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