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的瘋玩偶行為還沒停止,拿著玩偶書不斷的考慮著到底要織哪隻娃娃,先從書裡找出想做的娃娃,然後再把這些娃娃再一一比較,搞的好像在選美一樣,最後在選出第一個想織的玩偶出來。


上一隻玩偶-蝸牛,主要是看中他的簡單,這次是因為看書上的照片,覺得小蜜蜂超極可愛,背上還背著翅膀,所以這一次就由小蜜蜂奪下后冠。


但是我織玩偶的功力真的好弱唷!書上的小蜜蜂是真的很可愛,但我的小蜜蜂就是少了一點什麼,原本做好的小蜜蜂是照原織圖有縫上鼻子的,但是因為總覺得他不對勁,所以帶去向織友們請教到底是哪裡出了錯,常做娃的朋友說,鼻子拆掉呢?


當下馬上動手把鼻子給拆了,果真蜜蜂看起來正常許多,也有人反應為什麼蜜蜂為什麼非要低頭不可,我只能回答,因為書上是這樣做的,不過,也許就是因為蜜蜂只能低頭,所以才會怪怪的吧!織玩偶這門功夫,好像只能靠多織多縫來造就,只是我作業也得顧,還要填平之前挖的坑,所以我會盡量找時間多多練習,因為織玩偶這種活動,好像會上癮的。


正面拍照起來還算得上可愛吧!光是要縫上嘴巴,就花費不少時間,位置、角度還有線的長短,都會影響他的表情呢。



稍微側面的角度拍照,就可以發現小蜜蜂真的是低著頭呢!該不會像詩一樣吧!舉頭是在望明月,但低頭卻是在吃便當。



因為學會了活動的四肢,忍不住就應用了起來,只是單純只有應用在小蜜蜂的雙手,腳還是縫死的啦!


小蜜蜂物語:不管事情是不是很多,坐在辦公桌前的你,一定要跟我一樣,偶爾要起身動一動唷!雖然我站不起來,但是我還是會動動雙手來運動唷!



 



轉個身,小蜜蜂可愛的翅膀就展現在大家眼前,但是我腦中馬上又浮現另一首歌的歌詞,他以為他很美麗、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。


因為我真的覺得,我生出來的小蜜蜂,怎麼會背面比正面可愛呢!



不過,我會再接再厲的,因為這回不只挖了編織衣的坑,連毛線娃娃的坑都一起挖了。






線材:EXCEL~EX991-Col.No.1


EXCEL~EX991-Col.No.3


EXCEL~EX991-Col.No.8


EXCEL~EX991-Col.No.27


EXCEL~EX991-Col.No.19()


工具:5號鉤針


用量:54g(含棉花)


期間:約7H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