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玩偶玩上癮了,在網路上看了這麼多的玩偶織圖,也陸陸續續做了幾個玩偶出現,但是我發現這幾個娃當中沒有一個娃娃是出自自己手上擁有的織書。


所以,也想著該從自己的織書中找出什麼樣的可愛玩偶來編織,另外,就是想試試我們幾個織友一起購買的EXCEL~EX991新線材,於是我就找了個很簡單的小玩偶蝸牛。


EX991雖然是100%的壓克力線,但是觸感不輸我常用的其他玩偶線,就連像蝸年這樣的小小織物,也不會因為要拉緊針目,讓手產生疼痛感。


只是我自己搞了個小小的烏龍,書上的蝸牛有三種不同的大小,原本粗手粗腳的我想做最大尺寸的那一隻,但是眼睛走山,蝸牛的身體卻做了最小的尺寸;還好在這個時候已經發現自己眼睛走山的事實,所以蝸牛殼就跟著變動尺寸了,只是,沒想到眼睛居然走山兩次,而且這個走山的事實,一直到我整個蝸牛都完成了之後,才發現到的。



至於我犯了什麼錯呢!一直到蝸牛都做好之後,我再一次研究織圖時才發現,蝸牛的身體是最小尺寸,蝸牛殼卻是中尺寸的,難怪我一直覺得蝸牛總是怪怪的,原來就是因為尺寸不合呀!


這件事情,我當然在星期五的聚會上告知織友們,結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
蝸牛的眼睛很簡單的解決了問題,但是我對於縫工很差勁,依織圖蝸牛的嘴巴是用線縫上的,但是我懶,所以我就用了口紅在蝸牛身上一點,我的蝸牛就變成了血盆大口了。


線材:


EXCEL~EX991-Col.No.5


 


EXCEL~EX991-Col.No.23


工具:


5號鉤針


用量:


8g(含棉花)


期間:


2H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