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知道自己手不夠用,明明忍耐了很久很久,但是看到其他人完成的成品,害我又忍不住去報名小幽手作同樂會的團鉤活動,因為這一次的主題是可愛的狗狗呀!


不過,拿到織圖之後,除了手上正在織的紙線包之外,另外作業也該有進度了,最後還是把順序排在作業及聖誕樹之後。在東摸西摸之後,竟然一直到26日,我才有時間開始做這一隻狗狗,考慮了一下,還是決定挑戰兩色的編織。也不知道原因為何,總之就是想織一隻黃色的狗狗,所以黃色決定之後,當然就要找一個安全的配色,於是咖啡色就跟著上場了。


這隻狗狗的做法其實很簡單唷!連我這個很少做娃娃的人,都可以完全不請教其他人就將所有配件完成,而且所有配件都是用上班前或中午休息的零碎時間完成的,但是為什麼會拖到3月最後一天才完成,那是因為,我想向星期五的娃娃達人請教一點組合上的問題,所以把實物留著等達人解答時可以實作。


星期五晚上,到了MOS之後迫不及待的請教了達人之後,我的娃娃就完成了,回到家之後,幫狗狗貼上眼睛和鼻子之後就大工告成,我選用了大一點的眼睛,讓眼睛比較有神之外,還有一點點無辜的感覺,但是手上的鼻子只有一種尺寸,所以覺得鼻子似乎小了一點,但拿給家人看,他們覺得還可以啦!



而且,注意唷!我的狗狗手是可以活動的,可以舉左手,也可以舉右手,還可以害羞的捂著雙頰,讓可愛程度更上一層樓。


耳朵在縫合的時候,雖然無法貼在頭上,但有點上揚的耳朵像是被風吹彿似的,也是很可愛的呀!尾巴我很努力的讓它捲起來,而且腳也是活動式的縫合,所以可以調整腳的角度,讓狗狗可以坐的更穩唷!



線材:


震欣-貝佳毛線~NO4亮黃


 


震欣-貝佳毛線~NO14咖啡


工具:


5號鉤針


用量:


28g(含棉花)


期間:


5H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