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毛系其實早在上一次上課回家後,就已經存放在我的書櫃裡了,只是現在家裡的網路線不夠長的關係,如果我要上網就沒辦法接上掃描機,所以常常會忘了自己還沒把書放上部落格來;今天上課又多買了2本書,於是就一起作業上網公告一下自己的敗家成果。




而手編みの本,這次吸引我的是裡面的每一件都讓我覺得是不老不死款,又不會有老氣的感覺,所以下手囉!


至於no.3060,則是標榜著五捲線就可完成的衣服,裡面有好多件勾針作品,都很對我的眼,只希望我能有像千手觀音一樣擁有千手,才能把自己喜歡的每件衣服,都做出成品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