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~


現在才晚上6:28分~~


今天我的格居然已經累計了207人次瀏灠耶~~



這種感覺真好~~


晚上因為要聚會  不知道12點之前能不能會到家~


如果可以  我還要上線看看自己最高可以累計多少人次~~


 


 


目前


今日人數:207


累計人數:60350


以上記錄著 回家就算超過12點 還是可以比對一下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剛回到家,東西整理一下,就上線來看看我的今日人數~


不過因為過12點才離開聚會的地方,即使上線也已經更新為9/4的人數統計,


但是咱們的織女"大J"很貼心的幫我看了唷!!


9/3當天的人數,居然高達252人次耶~~


我發現每當我po出編織文的時候,我的當日瀏灠人次就會大幅增加,


真的是感謝各位美女們的支持,


有大家的支持,在編織這條路上,讓我更是馬力十足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