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著媽媽、姊姊的腳步,也是為了讓自己小小運動一下,我也參加了舞蹈課。


老師人很好,跟我們的互動不僅止於舞蹈,連同生活等都是我們可以暢談的話題,因為我常常穿自己織的衣服去上課,就連上課中間的休息時間,也會把織品帶去編織,所以老師及同學們都知道我玩編織玩很大。


因為我們母女三人的舞蹈老師都是同一人,媽媽也有幫我宣傳說我正在學證照班的事情,這幾個月下來,感受到老師對我們的好,以及教學上的認真。


其實也是消剩線最好的辦法,那就是再織一件鎖匙外衣,把它送給老師,又是一件一舉兩得的事啦!


這次是用水漾-幸運草色編織,自從有第一個鎖匙外衣的經驗後,我發現不能用太淺的顏色製作,因為很快的它就會開始出現灰灰的樣子,所以現在我做鎖匙衣都選用顏色較重的線材製作。因為裡面只放我車子的遙控器,重量不重所以鎖匙包可以站立,只是怎麼越看越覺的它像章魚之類的動物,就差沒有那幾隻觸角而已。


還是平放比較有花朵的感覺,尤其是下面那內外層的緣編,可以像花瓣一般往外翻,更有花朵的樣子。平常就是這樣的狀態收放在大包包裡面,有鎖匙衣包裹著鎖匙,不怕鎖匙括花袋內其他東西。



需要使用鎖匙的時候,只要拿著花朵本身開口向下,鎖匙自然就會因為重力往下墜,即可以使用囉!



這一次的鎖匙包是要送給舞蹈老師的,希望對舞蹈老師來說,這是一個實用的禮物。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琦舖-正批-水漾棉-80%-幸運草
工具:6號勾針
用量:20g
過程:
9/2本體1~3段
9/3本體4~23段及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