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我上次幫自己鎖匙織新衣,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。


只是我是髒鬼,給鎖匙穿衣服卻不幫它洗衣服,經過兩年的時間,它真的非常的髒,想要幫鎖匙換新衣卻一直沒有動力,直到七月底我自己看著那個從藕色轉變成微微的灰,都已經無法承受它的老舊,所以準備幫鎖匙準備一件新衣啦!


織圖來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uiyu-543/article?mid=529&sc=1#534



7/30那天開工,還帶去星期五的聚會上一邊聊一邊織,大家總是問我在織什麼,我就會掏出鎖匙秀出又髒又舊的鎖匙衣,有人說:髒了可以洗呀!我卻說:髒了我可以重新做一個就好,舊的髒的就可以丟啦!雖然說有點浪費,但是我真的寧願換新的。


雖然說拍照角度不同,襯底的物品不同,但左邊是始用前,右邊是使用後,應該看得出來它真的又髒又舊吧!


純天然棉-紅豆這組線,再織完件衣服之後還有剩線,顏色又比原本的鎖匙衣來的深,卻還是很亮眼,就選這組剩線來織鎖匙新衣啦,小小的一個,本來應該很快完成才是,可是當我完成主體之後,中間我用來連結的粗利利安線全部被我放在辦公室裡,所以沒辦法再加工。



就這樣被我一拖再拖,一直拖到今天(8/11)我終於把粗的利利安線帶回家,把它給完成啦!我的鎖匙終於有新衣服可以穿了。
p.s.:球球裡面塞的是我做Amu no.11這件拼接衣,剪下來的線頭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琦舖-純天然棉-紅豆
工具:6號勾針
用量:不知道
過程:
7/30主體1~21段
8/11球及結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