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我就是靠得住的愛用者,這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靠得住舉辦了"女孩新乾淨運動"活動,沒有多想就給它跑去報名。沒想到我居然真的拿到了試用的機會呢!


我在七月二十日就收到通知信件,心裡想著在過幾天我應該就會收到活動小組寄出的試用品,可是剛好卡到我的工作是超級忙碌時期,一忙就忘了這件事,等我再想起這件事情已經是八月初的事情了,寫了信去詢問,馬上得到答覆說已經寄出一段時間,不過活動小組很仔細的再與我核對過寄送地址後,再補寄一份試用品給我,是很細心的活動小組。


這一次試用的是護墊系列產品,剛好當我收到時是我派得上用場的時間,我並沒有天天使用安全護墊的習慣,但遇上了特殊時期護墊就是很好的安全網。



女孩新乾淨運動是這樣可愛的小包裝。





包裝的背面就是這一次試用品的產品簡介。



打開包裝,裡面是一片安全瞬吸護墊(粉紅)及一片蘆薈高透氧護墊(粉綠),收到就馬上來體驗一下吧!




 


不知道會不會有女生和我一樣,討厭特殊時期的那種又濕又熱的不適感,所以乾爽一直是我對衛生用品很大的要求,而這一次的瞬吸及高透氧的功能都很符合我的需求。


在特殊時期快要結束前,只有微量的血液若要使用一般量少型的衛生用品,感覺上還真的滿浪費的,有了安全瞬吸,雖然只是薄薄的一片,但它的瞬吸效果,讓人一點都不擔心會有外漏的事情發生。


因為試用品只有兩片,所以在短短兩個小時過後,再來體驗一下蘆薈高透氧護墊吧!蘆薈高透氧護墊強調了親膚,果真它讓我更感覺不到它的存在,也不會有悶熱感,仔細去閱讀產品介紹發現,蘆薈高透氧護墊有高透氣底層,可以把熱氣呼出去,所以才可以保持身體的乾爽感唷!


更讓我滿意的是,有一些護墊在使用過程中,會因為身體的動作而扭曲變形,或者是有邊緣黏貼不牢的狀況發生,但是這一次的試用產品,真的就如同產品介紹般,有沒有8道背膠我沒有仔細研究,但是真的是緊緊服貼在小褲褲上,也許是因為它很安穩的待在它應有的位置上,所以也沒有發生變形或扭曲的情況。





對我來說,這次的體驗是絕佳的感受,改天補貨時,絕對不會忘記這樣美好的體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