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來,有點不好意思,這個試用產品其實收到一陣子了,可是剛好卡在我工作最忙的時候,一整天下來我的頭忙昏了,這試用品也讓我差點給忘了,剛剛在整理東西的時候,看到它熊熊想到,哇哩勒!試用文還沒po出來啦!


話說,那天回家看到家人幫我放在桌上的信封,完全摸不著頭緒,一直到拆開信封,就有一股植物精油香味散開來,但不是濃列的香味,是那種突然間就被這香氣包圍,卻讓人很舒服享受嗅覺的招待。


看到蚊化革命的新品試用活動,馬上就去索取了,因為我的皮膚曾經嚴重的過敏,每次被蚊子一叮,不只是被叮的部份,感覺上我全身上下都癢了起來,所以我超痛恨蚊子,可是又不是因為我恨蚊子,牠就不會來找我,在自家出了自備電蚊拍之外,我還用扇子練了一身打蚊的好功夫,但是功夫再怎麼好,卻防不了蚊子的偷襲。


我想,有了蚊化革命這樣子的密秘武器,應該可以防止敵人的進攻吧!接到試用品的隔天,馬上把它帶到辦公室去試用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擦了它的原故,那一整天都沒有蚊子來騷擾我,讓我可以專心的工作。


商家還很用心的在信封裡放入蚊化革命的介紹,蚊化革命含植物、清爽油脂及植物精油配方,清爽不油膩………植物精油香味,可舒緩身心,不含DEET成份……;仔細地在網站上瀏灠,才發現這款蚊化革命,其實是寶寶用品,寶寶用品總是採用較天然萃取物製造,想來這瓶蚊化革命是個好物呀!



還有、還有,我本來以為這種精油製品,應該都是液態狀,可是蚊化革命才沒有這麼簡單哩!雖然它還是脫離不了狀,但它卻是乳液唷!但就如同它的簡介一樣清爽不油膩,將它在肌膚上輕輕推開,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保護一整個手背,而且幾乎馬上完全吸收,而且好像有那麼一點點覺得有擦上蚊化革命的那隻手背,比沒擦的那隻來的耶!應該是因為乳液被完全吸收後,把我這粗糙的手給小小修補了一下吧!



也因為它的清爽,就算是在嚴熱的夏天使用它,也不會讓肌膚產生負擔,這樣的好物,我鐵定能毫不手軟。


官網:http://www.citycorner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