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為了趕作業,盡量不做其他織物,所以如果遇上搭車及等待的時間,我就會用看書來打發時間,加上最近借了不少書回家,大部份快要到期該拿去還書了,所以就努力的給它看下去。


這本因為遇見你,在書表上秀著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,一段未開始的戀曲,和一個太早結束的人生,直覺這是本悲傷的愛情小說,所以它也成了我的借閱書之一。


但當我細讀書本便發現這本書不單單只是愛情小說而已,它還包函了好多好多的訊息在其中,尤其是書中一段話,讓我頓時覺得胸中那股熱情燃燒著我。


──要永不退縮,以著魔的熱情不斷行動!


書中主角也是因為這句話,感動、雀躍及激動,然後書中的男孩女孩遇見後一起經歷了改變人生的七則啟發,其中一則也是正中很多人該改善的缺點,先入為主是把可能變不可能的元兇,我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這句話,但隨著故事中的解釋我發現,我何嘗不是像這句話一樣,常常因為自己認以為自己辦不到,就放棄了原先想做的事情呢!


書中男孩也因為認識女孩及認清這七則啟發,改變了他原有的生活,甚至幫他踏上成功的路,這真的是一本很棒、很棒的書,大家可以去找來看唷!

我還要來去找找這個作者喜多川泰其他的著作,如果有很棒的感覺,再上來報告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