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晚上趕車和朋友一起吃了一頓超級豐勝的晚餐,趕回台北車站前搭車,但遲到了2分鐘車子跑掉了一班,就在我看一大群人一起等車的時候,不小心我的腳被蚊子狠狠的親了一下,覺得奇癢無比我的,不好意思當場蹲下來大抓特抓。
過了28分鐘之後,下一班車子來了,慶幸我有位子可以坐,坐下來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拿出包包裡的藥來擦一擦,只是當我回到家,仔細一看,天呀!被蚊子親到的地方可腫得不小。

↑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我今天站太久吧,我的腳居然出現了小小的水腫現象,而腳背上被我用原子比畫上的,就是被蚊子親到腫起來的範圍,大的那一圈是我剛回到家時,腫得超級大的部份,等我洗完香香,再用冷水幫它解熱之後,剩下的是小的那一圈。
想來台北車站外人來人往,居然有這麼毒的蚊子在攻擊著等車的人們,市政府該好好幫忙市民消毒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