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二次參加蔗雞王的試吃活動,不過這次的好康還是我的好朋友告訴我的,感謝我的朋友讓我有機會可以再參加試吃活動。


1/21在辦公室接到蔗雞王傳來的郵件,說試吃品已經郵寄送出,約2天會收到,要我多加留意,沒想到下班回到家,警衛先生通知我有郵件待領,平常沒有郵件的我,以為又是媽媽的東西,但是警衛先生把郵件收發簿拿給我,我卻意外的在上面看見我自己的名字,等到警衛先生把東西遞給我,仔細一看,原來是蔗雞王的試吃品已經到了。


一回到家,就先把試吃品拿給媽媽看,媽媽問我這次是什麼,我說不知道,我等下一要拍照再來拆。

↑結果把外包裝拆開以後,裡面是這麼可愛的公仔外盒,盒子上跟上次試吃一樣,店家貼心的貼上了肉類乾糧食品試吃包,因為這外盒太可愛,讓我想保存起來於是小心的把盒蓋打開。

↑結果打開盒蓋又是讓我一驚,店家在盒內放了宣傳單及訂購單外,盒內是滿滿的試吃品呢!

↑先來一張非食品,店家真的有貼心唷!雖然是乾糧食品,但還是附上了小湯匙和竹籤,就算是乾糧試吃也不會弄髒手唷!

↑剛剛看到小湯匙的時候,有沒有很納悶呀!肉類乾糧,讓人家連想到的應該都是肉乾之類的,好像就把肉鬆給忘了。這隻小湯匙就是店家附上讓我吃肉鬆用的啦!平常我是比較愛吃魚鬆,只要跟爸媽去魚港,大部份都會帶魚鬆回來,這一次拿到蔗雞王的試吃品裡發現了肉鬆,拆開小包裝放入嘴裡,沒有一般肉鬆的乾澀感,也不用花太多力氣咀嚼,含著它讓香氣慢慢在嘴裡散開,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話,它是很棒的配飯好料。

↑這是原味紙片豬肉乾,剛開始看到紙片”2字的時候,我以為是那種脆脆的肉乾,結果拿在手上(J我還是習慣用手拿啦!)它沒有脆脆的那種肉乾那麼薄,是稍為有厚度的那一種,但是跟一般有的厚度比較之下又薄了許多,它雖然薄可是卻含有湯汁,所以吃在嘴裡不會是餅干那般,不喜歡脆脆口感,也不喜歡一般厚度肉乾口感的人,可以試試這一種肉乾唷!

↑再來是黑胡椒口味的,它除了有汁之外,更添加了黑胡椒的香氣,微微的辣味正好開味,會讓人想一再的品嚐。

↑至於這一個是杏仁口味,並不是我不愛杏仁,但這次試吃品讓中只有它不是我的菜,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嗎?我吃杏仁口味的肉乾,居然會有黏牙的感覺耶!老闆,如果你有看到我的BLOG的話,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?
老闆有回答我耶:

另外關於杏仁紙片豬肉乾的問題,


和您說明一下,這個裡面有加入麥芽糖,


所以才會有黏牙的情況,是正常哦。


而且區分出我們家的產品不同。呵呵


有的很喜歡,但有的人不喜歡。




↑豬肉螺旋絲,呵,不知到它的名字是怎麼來的,但是它不像過年吃的那種豬肉乾,咬到兩頰發酸還是沒辦法吞咽,也許就是這樣才叫吧!


肉類製品完畢,接下來是海裡的囉!

BBQ深海魷魚紙片,這就是看電影的時候,電影院外小攤販在賣的魷魚片吧!(p.s.我已經好久好久沒進過電影院了)做法我是不懂啦!BBQ的味道不是應該有碳烤味嗎?它的碳烤味不夠重耶!不過我可以買回來給愛吃魷魚片的爸爸吃。

BBQ深海魷魚絲,和紙片比較起來,我就比較愛吃魷魚絲了,我喜歡它在嘴裡的嚼勁,但又不會讓人家嚼到嘴酸,然後滿口都是海洋的香氣。讚。
↑最後來一張背面的照片,店家很貼心唷!在每一個小包裝的背面又另外貼上保存期限。

↑大家集合囉!來一張大合照,連同寄送的牛皮紙都一起拍張照以茲証明。


只不過,這次試吃讓我有點小嚇到的是,每一個試吃小包裝都好迷你,迷你到我很擔心品嚐起來還沒想到形容詞(因為我的形容詞本來就不多),就被我全部喀光了。不過還好,沒發生這種狀況,還可以把試吃品分享給爸爸媽嗎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