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豬仔算得上因為我的原故,而與毛線編織結下的不解之緣。
這組線材小豬仔是在琦舖購得,一共有600g之多,但小豬仔卻覺得這組線材不適合織成衣服,當不知該如何處理這組線的時候,我參加了第四屆的愛的傳遞活動,而這一次的活動只限定"圍巾"這項目,所以小豬仔很開心的拿出這組線材織起了圍巾,還另外贈送給我300g左右的線材讓我動手織。
這是小豬仔贊助的第2條圍巾,而我在領號之外也準備了其他的圍巾,但因為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,也不想讓joey作業太過繁雜,所以我打算等手上的線材都完成了之後,再去領號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