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可以很確定一件事情,那就是我的的確確是個懶人。
基本上我是織完一件成品,就會放上BLOG並給它一個版面的人,這次參加"愛的傳遞"活動,就是把我之前因"剩線"所大玩特玩的圍巾全都供獻出來,所以它們都各自有一個家。
就連我刻意領用超過手上現有圍巾數,就是以"愛的傳遞"為動力,讓我再把其他的剩線一併清空,所以它們各自有家。
所以在這裡我就不放照片,只放上超連結嚕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冬季超夯圍巾--恐魚出沒 
方眼編圍巾I 
剩線大作戰-橢圓圍巾 
剩線大作戰-橢圓圍巾二部曲 
剩線大作戰-倒V字圍巾 
剩線大作戰-階梯圍巾二部曲 
扇型小豆豆圍巾 
小豬仔贊助愛的傳遞第八號圍巾 
愛的傳遞-微笑圍巾 
恐魚3號誕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