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完成恐魚3號之後,馬上拿出另一小綑剩線趁熱再來一條恐魚吧!不然也許這幾年都不可能再織恐魚了。
恐魚3號拿來做短圍巾是恰好,但自己希望4號可以比3號長一些些,但是又很害怕剩線量滿足不了我的希望,就在此時想起同事也有買這款線材也是麥芽粉色,同事將這款線材拿來織小女生的洋裝之後,還有些剩線,所以我就厚著臉皮問他能不能把剩線給我,若我的線材真的不足也不用去補貨,或者是拆線,同事二話不說馬上拿出他的剩線來贊助我。
但是,是我太好運吧!當我正在織恐魚尾巴的時候,我就知道我自己的線材不會不夠用,把剩線捲成一顆球帶回家秤一秤,還有4G呢!
所以,小豬仔你的那些剩線我就還給你了,為什麼要還給你呢?因為我也幫你的剩線秤過了,它只有42G重,就算加上我那顆4G的剩線還是做不成一隻恐魚,所以我只能物歸原主囉!

↑又有恐魚出線

↑乖寶貝狗狗:居然來我家搗亂,看我怎麼收拾你(不好意思啦!我在幫恐魚拍照,我家狗狗說什麼都要來湊一腳,想不拍到牠都不行,下一步牠還直接踩在恐魚身上哩)

↑來張頭部特寫

↑尾巴也得來一張,因為要有頭有尾

↑↓↓再請出趴趴熊幫我試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琦舖-氣質棉質毛線-麥芽粉
工具:5號棒針
用量:60g
過程:
11/181~94段
11/1995~156段
11/20157~234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