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上次那個紅得不像番茄的番茄之後,我又拿起粉色的線材,而且還因為線材較細的原故換了小2號的勾針,這一次蒂頭也是用深色的那款綠線,連填充都是用同色系的剩線去填塞的。
但是它這一次又像什麼水果呢?要說它是番茄,可是番茄橘色部份也沒多到整顆都是橙色的,要說它是橘子,可是橘子沒有蒂頭呀!
被我玩一玩它還是四不像,我想這應該就是我不愛織玩偶的原因,不會配色已經是我會遇到的第一個大問題,我也不會為了小玩一下玩偶而去準備線材,我只會拿手上的剩線來擾亂一下原本織品的進度。







喔!親愛的同學,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的話,請告訴我你要不要這個顏色,如果還是喜歡大紅色的,那我找時間再另外織,但是如果要大紅色的話,因為線材粗細的原故蒂頭只能用淺綠的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