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媽媽因為打發時間的原故,玩編織的時間越來越多了,而媽媽用的鉤針,是我還沒去上課之前用的便宜貨,那天心血來潮問媽媽說:你用這些針來勾,手會痛嗎?
媽媽說會呀!所以她常常勾一勾就得休息一下,休息對她來說當然是好事,必竟媽媽已經有年紀了,一直盯著織品也該要適時的休息才對,可是想想不希望媽媽是因為編織手痛才休息的,又剛好這個月碰上媽媽的生日,所以我就自己做主從美麗的麗鳳家敗了這組新鉤針回來。
為什麼沒有買可樂的呢?因為我自己就有一組了呀!如果再敗一組一模一樣的回來,有可能會搞混了,加上這組鉤針的評價也頗佳,所以我就買了它回來,希望媽媽可以用得習慣。

↑看它的袋袋是不是很高級的感覺呢!

↑打開來袋子裡還有一個拉鍊,可以裝些小東西呢!

↑攤開來看~和可樂不一樣,它的握柄是圓的唷!

↑拿起來的感覺好像真的比可樂輕,我有偷偷給它試用了一下下,很好勾但是我拿不慣圓的柄。

↑看完了,趕快幫媽媽收好,這是要送媽媽的禮物,我是為了寫下感想才偷試的,所以快點收起來,等媽媽生日那天再送給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