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件9808可單穿夏衣-完美幾何圖案失敗後,媽媽就請我幫她買了跟我的完美幾何圖案一樣線材但不同顏色,因為她說這件衣服真的很好看。
所以就在我補線的同時,也幫媽媽買了一綑晶鑽的駝色,待媽媽織好9810的直線背心之後,她馬不停蹄的就展開趴兔的進度。
11/12就已經完成了趴兔了,這下我不得不佩服媽媽的毅力及耐心,因為我是一個超級喜新厭舊的人,我玩編織以來,很少會同樣的織品多產,在我玩編織這些年來,同樣織圖織出3個單位以上的物品十支手指頭應該是算得出來的,但是衣服有始以來只有一件小外套有超過3個單位,其他的應該都是獨一無二了,所以當媽媽決定要織第2件完美幾何圖案就已經輸給媽媽一半了,沒想到短短幾天,這件完美幾何圖案已經有了成品,請大家給媽媽謝謝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