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現在是在省錢中,但是看到某些新書我就是無法不下手,第一本當然是毛系嚕!

另一本就是↓它了,我以經擁有3本志田ひとみ的書,而且一件也沒做出來,但是他的衣服實在是太美了,讓我覺得就算只是"收藏"我都覺得甘願。

以下的2本是夏季購入的,但是一直到昨天(9/8)要將新買的書掃瞄存檔時才發現,少放了2本書的資料,第一本當然是我親愛的老師的"行家教你領口往下鉤",老師出書的時候,我還沒認識老師呢!然後今年夏天它改板重新印刷,我馬上就下手啦!還要老師幫我簽名的我才要喔!

然後不可缺的還是毛系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