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想敗家,不能完全怪我。


第一點是琦舖中秋節活動自9/1~10/2滿千免運開跑,第二點是因為媽媽想買線啦!也不能說是媽媽想買線,這一切都在從我去參加台編大會說起。


去參加大會時,拿到了作品的織圖,因為手上一直有織品在進行著,一直到8月中旬,我才拿出台編大會的織圖開工,雖然完工的文還沒PO出來,但是已經試穿給媽媽看過了,媽媽一看到是勾針的織品,又覺得衣服樣子好看,就問我說有線嗎?她也要自己織一件。可惜我手上沒有適合這件衣服的線材,媽媽交待我說,要買線時要幫她買適合的線材。


 


所以說,和我聚會的朋友們,如果你們要買線的話,可以大家一起來唷!


因為我可能買不滿1000元,大家一起湊一湊幫我省運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