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起床還迷迷糊糊的,媽媽已經坐在客廳裡看新聞了,昨天早上最夯的新聞,應該就屬麥可莫屬了吧!然後我在刷牙的時候,就跑到客廳裡跟著媽媽一起看電視。


 


麥可真的是一個傳奇人物,而我也曾經是那個著迷的人之一,還記得發BAD那張專輯的時候吧,有個音樂節目,它的名稱叫啥已經忘了,但我還記得主持人於 余光中 先生,節目的內容介紹了從小到大的麥可,還有好幾支MV的拍攝過程,我和姊姊還把那個節目用錄影機給錄了下來,只是我們家錄影帶就那幾支,好像最後不知道被誰拿去錄其他節目,讓我厄腕了好久。


幾年前搬家的時候,因為知道必需捨棄掉大部份的錄音帶及CD時,我和姊姊在我們的櫃子裡奮戰了好久,挑出了精選中的精選遷移到現在住的家裡,而麥可的專輯就是我挑選中的其中一張,他的HIStory,而我也只有這麼一張。


 


雖然這幾年來,我對麥可已不再熱衷,但是對他的音樂卻依然欣賞,突然間他已經離開這個世界,就像其他網友說言,一則以喜一則以憂,喜的是他再也不用去在意那些不友善的評論,憂的是我們再也看不到他精湛的表演。但看新聞中報導他的身體狀況,似乎不是那麼的理想,也許在歌迷的不捨當中,換一個角度去看待這件事,對麥可而言,說不定也是種解脫。


 


雖然我知道麥可這個人,但是他不認識我,也許他在世時身邊有許多紛紛擾擾,但他離開了,我祝福他在另一個世界是平安幸福的是健康快樂的,是沒有紛擾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