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。


每天上下班的路線都一樣,今天也跟往常一般,將車子開回停車場,再從停車場走回家,經過隔璧棟大樓的警衛室時,發現一個讓我亮眼的物品,於是我返回去找那個天天會打招乎的警衛伯伯,我指著那個讓我眼睛發亮的物品,問:請問一下那個是人家不要的嗎?


伯伯很訝異有人會對它有興趣,因為它是住戶清理出來要丟棄的物品,所以伯伯也很大方的送給我囉!


它是什麼呢?它就是我一直哇哇叫想要買的人體麻豆啦!

伯伯很好奇的問我說,你在開服飾店嗎,怎麼會要這個麻豆,呵!伯伯,我在做衣服啦!它對別人來說可能是垃圾,可是對我來說是寶呢!


不要說隔璧棟大樓的警衛訝異,連我們家這棟大樓的警衛也是覺得不可思議哩!


喔!忘了拍剛撿回來時的樣子,支撐麻豆的鐵架佈滿了一小層鐵鏽,媽媽交給我一塊鐵刷,配上媽媽自己做的家事皂,在上面小刷一下,鐵鏽一下子就給清除的一乾二淨了。


拍照時還可以映出天花板上的木條和燈呢(未開燈)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