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只要上班15天,1/24之後就是春節假期了。


小姐我,有個多年來的傳統,我總會在春假前休半天假,然後就到停車方便的地方,找間舒適的咖啡廳,一坐就是一個下午,除了吃飯之外就是品嚐我最愛的黑咖啡,然後免不了的,手作是不可能不出現的。


只是,今年就這麼洽巧,1/23我手上有個作業當天一定要完成,照常理來判斷,中午之前如果前段單位能把資料送給我核對,我就該要偷笑了,怎麼可能讓我在中午之前完成我該做的作業呢!


所以我這幾天以來,都為了這個讓自己享受完全悠閒的半天傳統被打破的事情,讓我煩腦不已,如果提前一天休假,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


人家好想延續傳統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